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ntact U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协会 >> 心协简介 >> 正文

  发表日期:2012年05月08日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心理协会简介

心理协会简介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协会于2006年成立。协会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活动。同时也实践了协会的口号“健康从心开始,沟通与心相约”,成为同学们的心灵港湾、温馨之家。

(一) 心理协会有着与众不同的特色

唯一一个有独立活动月的协会!!

唯一一个有专业教学的协会!!

我们还拥有:

专属活动室!

独立出版刊物《让心飞舞》、《昂扬空间》!

专属的心理情景剧组织!

(二)心理协会的活动内容

    心理协会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大量合理、规范的活动。如:心理学专业培训,让你透彻的了解心理学知识;组织会内成员集体旅游,让你体会大集体的乐趣;课余活动组织会员观看电影,并定期举办各种讲座、团体心理训练等,让你体会心理学的魅力;组织“阳光心语大赛”、“心理空间设计大赛”、“心理健康漫画大赛”、“心理健康征文大赛”等,让你在比赛中获得锻炼、自信;我们还组织会员自编自演心理情景剧,参加省高校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等。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优胜的同学,可以获得省高校工委、我校学生处颁发的证书,以示嘉奖。

(三)心协各部门

心理协会设有以下部门:组织部、宣传部、编辑部、外联部、文艺部。部门管理规范,各部门之间既分工明确,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能够出色、有效地完成工作,为会员们带来满意的服务。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535-513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