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ntact U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剪影 >> 心协活动 >> 正文

  发表日期:2012年05月08日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微笑人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

“微笑人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


各系、班级:

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帮助大学生健康成长,经研究决定举办“微笑人生”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活动。

一、时间

申报时间: 57- 5 月9 ;活动时间: 57 530

二、参赛对象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大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围绕大赛活动主题,以原创或转发等形式通过文字、图片反应大学生心理发展阶段中的各种真实情感、弘扬大学生学习生活娱乐中的各种“真、善、美”;所有微博发布内容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健康向上,无不良内容;

2)参赛微博内容中原创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并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非原创内容应标注出处或以转发形式发布;大赛主办方不承担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产生的法律责任。

3)微博评选标准将从微博创建时间、发布频率、发布内容、转发数量、粉丝数量等方面进行评价考量。

四、参赛方法

5 9 下午5点之前提交《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微博大赛参赛申请表》(见附件1至焦老师电子邮箱:jiaoyingna@163.com原则上每个系参赛作品至少2份,不得超过5份。

五、评选程序

由学生工作处组织评选,评选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并筛选出2份作品送至山东省高校工委参加“微笑人生”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微博原创大赛。            

                                                  学生工作处

                                                     2012 年5 月7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25884411206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535-513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