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ntact U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剪影 >> 心理培训 >> 正文

  发表日期:2012年05月11日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59,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在牟平校区学术厅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主任徐传庚教授、团委副书记宿世震、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亭、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晓杰及相关教师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由王处长主持。宿书记宣读了《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意见》,阐明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任务、活动主题及时间、主要活动及时间安排。之后,徐主任进行了重要讲话,详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主要内容、活动主题的含义,并对学生的心灵保健提出了三点建议,受到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我校2012年第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活动主题是:沉静心灵,踏实生活。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团委、教育技术中心、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主要活动时间为20125767。在活动期间,将举行工作坊、心理委员培训、趣味心理运动会、团体心理训练等系列活动。

                                                                                                         学生工作处

                                                                                                       2012510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535-513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