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Contact Us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剪影 >> 学校活动 >> 正文

  发表日期:2012年06月10日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有位读者读过此文   【字体: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


5 28 - 6 月1 下午课外活动时间,我校第二届“运动更趣味,健康伴我行”大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体育运动场隆重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徐传庚教授、学生工作处王亭副处长、孙晓杰副处长及学生工作处、各系辅导员老师到场观看并指导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欢乐风火轮”、“穿大鞋”、“多项竞技”等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是根据当代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精心设计。其中,“欢乐风火轮”项目每组8人,道具为用横幅围成的闭合式“风火轮”。成员用手将上方的“风火轮”举起,脚在下方的“风火轮”上站好。听裁判口令,所有成员朝终点走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成员的脚不能离开“风火轮”,且“风火轮”不能断裂,整个“风火轮”完全越过终点后比赛结束。“穿大鞋”项目每组6人,用厚木板做成大鞋,所有队员的双脚都套在大鞋的绑带上。听裁判口令,所有成员朝终点走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成员的脚不能离开大鞋,整个大鞋完全越过终点后比赛结束,先到终点者为胜。“多项竞技”每组4人,分三个环节进行接力赛:单人跳绳跑(1人),双人跳绳跑(2人),拍篮球跑(1人)。每组的第一环节队员在起点处原地跳绳20次,然后跳着绳跑向第二环节队员。第二环节的队员拿到前面队员的跳绳后,两人一起跳绳(两人需为同方向站立,每人用一侧的手摇绳)跑向第三环节队员。到达第三环节队员的站位处,三人击掌,击掌后第三环节队员拍着篮球跑到终点,先到终点者为胜。




 


 

比赛现场,来自各系的300多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各组队员齐心协力、默契配合,趣味十足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比赛项目。场外观众也积极献策,精彩不断。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校心理协会承办,旨在将体育竞技与趣味心理紧密融合,以趣味心理活动的形式,让大家在愉快的比赛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学生工作处


                                             


  相关专题: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登录]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535-5136782